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组织广大教职工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  点击数:
3月5日、6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与80多名教职工累计献血超过20,000毫升,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我市正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关键时期,由于受疫情影响,出现人流量骤减,无法进行集中采血,市中心血站血液采集量急剧下降,临床血液供应严重告急的情况。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领导张建军带头,各部门积极响应,广大教职员工争先恐后,在学院南校区以自愿献血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同时,唐工院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各方力量增援,抗击疫情是我们所有人的战斗。在疫情防控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全民“战”疫,人人有责!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捐献热血,挽救生命!以实际行动驰援唐山,助力湖北,为中国加油!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带头献血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秀春献血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刘艳丽献血

全院最年轻、刚参加工作的女教师董晓岩献血

填报献血相关信息

教职工献血现场

配合医生做好信息登记
 

(文:党政办赵硕  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