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应用“学习强国” 部署“三个不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点击数:
3月2日,在仍需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的重要时刻,唐工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应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本学期的第二次全体教师视频会议,研究部署部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要求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停课不停研”。
会上,部门负责人乔晓立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政策和措施,讲解了学院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再次强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员工一定要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要求,做好各项日报和居家办公,保持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同时,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结合2020年工作计划要求全员严格按照部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方案,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办公的各项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合作,真正做到战“疫”时刻守岗尽责。以上学期固定资产审计工作为契机,利用三周时间对于本部门的固定资产管理进一步细化;修改完善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抓好部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培训及交流;全体教师针对各自管理岗位研究并制定开学后疫情防控的防护及应急预案,做好开学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
参会教师分别作交流发言,介绍了自己的目前情况和工作计划,对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视频截图
 

(文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刘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