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机械工程系开展“学习强国在心中·防控疫情在你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点击数:
2月17日,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护相关知识,更好地实现群防群治,机械工程系开展了“学习强国在心中·防控疫情在你我”的线上答题知识竞赛活动,40多名团学干部参与了竞赛答题。
2月12日,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行政秘书张树光组织赵硕、胡坤、李诺等6名团学干部召开网络视频会议,指导学生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查找题目、设计试卷、制定竞赛规则、组织建群等竞赛前期准备工作。本次竞赛答题共50道题目,题型有单选、多选和判断,共100分,主要涉及疫情防护知识、国家对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措施等内容。答题通过参赛者扫描竞赛题目生成的二维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与家人互相讨论、活跃思维,既了解了国家防控政策、丰富了防护知识,又拉近了与家人的感情距离。通过紧张激烈的答题,最终朱爽获一等奖,赵薇、李帅获二等奖,孙海钊、吴晓钢、裴宏胜、王思蕊荣获三等奖。

答题知识竞赛前期筹备视频会议

李帅同学答题

竞赛试卷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