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学前教育系召开“守初心、担使命”防疫工作视频会议 要求每一位教师关键时刻上得去顶得住战得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点击数:
2月10日,学前教育系召开“守初心、担使命”防疫工作视频会议,系主任张小川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作出部署。系副书记刘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督导处处长于淑娟,学院党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芳,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以及5位系外兼职辅导员共计77人参加会议。
张小川强调,本次疫情防控工作是对每个人的考验。危难时刻显本色,关键时刻上不上得去、顶不顶得住、靠不靠得住、战不战得胜,是关系到每位师生身心健康的一项政治任务。会上,张小川就疫情防控期间全系师生的健康日报和抽查工作、舆论引导工作、心理调控工作以及“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等工作作出细致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对大家的前段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常晶晶、曹雅梅等多位辅导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表扬。他在强调纪律要求时还通报了几件防疫期间学生案例。
系副主任高群和刘莉分别就线上教学和学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于淑娟和张慧芳分别对学前系的工作给予很高评价,对接下来工作如何落实落细提出进一步要求。
本次会议是学前教育系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视频会议。会后几位教研室主任纷纷表示,将充分利于网络平台召开教学研讨会,早日完成各学科的网络教学工作。大家坚信,只要坚定信念,团结一致,定能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回到校园。

参会视频截图
 
(文图:学前教育系李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