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学前教育系第七届社团展演暨元旦晚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数:

11日,学前教育系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第七届社团展演暨元旦晚会,全系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向更加美好的2020年迈进。保卫处副处长杨东益、学前教育系副书记刘莉等嘉宾、教师出席活动。

晚会上,舞蹈表演《大红灯笼高高挂》《扭啊扭》《俏影伶蝶》《ya malicious》《舞蹈串烧》《菩提根下》《吉祥如意》以美妙的音乐与动人的舞姿赢得了阵阵掌声;极具创意的小品《疯狂手机人》《课堂趣事儿》以幽默的动作、诙谐的语言令在场师生忍俊不禁,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韵言讲解社团情景剧《回家》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激情高昂的表演引来学生们的喝彩之声;十大社团联合演出的《哪吒闹》、古筝社团带来的《盛世国乐》、相声《满腹经纶》、礼仪走秀《夜听雨》《我们的故事》、歌曲演唱《雪绒花》《重返十七岁》《飘向北方》《稻香》等节目的精彩表演都成为了晚会的亮点,晚会在合唱《春暖花开》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刘莉在现场讲话,总结2019年收获满满的各项工作并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和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与祝福,希望2020年师生合力、团结一致加油干。

藏汉双语主持人

舞蹈社团《大红灯笼高高挂》

舞蹈社团《扭啊扭》

礼仪社团《夜听雨》

古筝社团《盛世国乐》

藏族文化社团《吉祥如意》

舞蹈社团《俏影伶蝶》

清音合唱团《春暖花开》

合影留念
 

(文图:学前教育系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