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2月5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青卫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作题为《充分发挥制度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和师生代表500余人共同聆听,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君旨主持报告会。
会上,张青卫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科学谋划、整体推进,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落实到位”“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个方面,结合高校特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
张青卫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角度,结合自身理论积累和学习心得,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联系当前高校发展实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指导性于一体,为全院干部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据悉,近期学院还将组织校内党委讲师团成员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层层专题宣讲。

报告会现场

张青卫作报告

张建军和师生代表500余人共同聆听、学习
 
 

(文:宣传部夏君旨、王浩文  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