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2019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蒋晓荣提出三点要求和三点希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2日中午,由唐工院学生工作部组织的2019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蒋晓荣出席并讲话,各系书记以及来自全院各班54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仪式。

仪式上,蒋晓荣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站在服务国家发展的基点上树立远大理想;要注重学习本领、增长才干;要自觉做好表率,严禁出现“小官僚”思想以及“小集团”现象。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希望培训教师认真备课、讲课,将多年的经验传授给学生干部,帮助他们开展好工作;希望学生工作部及各系精心组织、持续推进、引领风气,推动班级良好建设。

学生工作部部长宋晓宁主持仪式,并宣读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培训方案》,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内容。据悉,本次培训采取体验式培训方式,历时二周,内容为理论学习、分组讨论、实践锻炼、素质拓展、徒步拉练等多种形式相结合。

开班仪式现场

蒋晓荣讲话
 

(文图:学生处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