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13名专职辅导员彰显政治理论宣讲新魅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月3日,自动化工程系组织专职辅导员开展理论宣讲活动,13名专职辅导员分别以“新时代、新青年的爱国主义”“读懂青年大学习”“红船精神领航向,时代青年启征程”“工匠精神”“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等为主题,结合学生特点和自身感悟,用动人的故事和精炼的语言,将理论教育演绎成为生动灵活、内容丰富的宣讲。
政治理论宣讲是辅导员素质能力的重要体现,通过有深度、有力量、有共鸣的理论宣讲,真正发挥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的积极作用。此次政治理论宣讲活动的开展,帮助辅导员在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中摸索经验、探索规律,用政治理论的观点和方法解决大学生关切的问题,增强学生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提升了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宣讲能力。

王璐作“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宣讲

  石智作“不忘初心、负重前行”宣讲

闫茜作“读懂青年大学习”宣讲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