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荣获“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数:
11月29日,在陕西渭南召开的主题为“融媒体 新思政”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育人研讨会开幕式上,“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创新示范案例”发布。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探索“1+1+N”特色模式,打造网络育人品牌》案例入选,获评“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为期两天。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中国青年报社、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喻国明教授,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指委高职高专分委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联盟理事会会长、中共芜湖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旭东教授等作主题报告和专题培训;济南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高速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以及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院校的宣传部长分别分享了“双高计划”下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取得成果和经验做法。
来自全国100多所高职院校的近200名分管宣传、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院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宣传工作和思政课教师同堂切磋、共同交流,分享了融媒体环境下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的探索与创新,研讨如何进行高职院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运用新媒体平台做好学校传播和思政工作。
唐工院宣传部刘柬林代表学院领奖,参加研讨会学习。

会议现场

创新示范案例奖牌

颁发创新案例奖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