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第六届中国近现代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数:
11月28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新思想学习社、时事先锋社承办的唐工院第六届中国近现代史知识竞赛决赛在6号楼报告厅圆满落幕,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秦爱君和概论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应邀出席活动。
本届竞赛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面向自动化工程系、学前教育系、信息工程系大二学生,设置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教师在班级进行初赛,推选优秀团队参加复赛,共历时八周。经过复赛的角逐有六组选手跻身决赛,分别是18学前11班、12班、112班,18动车14班,18计网12班,16机电51班。决赛时刻,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热烈,选手个个激情饱满,答题时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争夺,最终18学前11班选手获一等奖,18学前12班、18计网12班选手获二等奖,18学前112班、18动车14班、16机电51班选手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秦爱君作总结点评,对同学们能够牢记中国近现代史的相关知识给予赞扬,对同学们答题时的自信、从容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增强民族自尊心和历史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现场

师生共同观看比赛

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石雨熹  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