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助力国际河豚美食节 唐工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点击数:
10月11日,唐山周末·第二届曹妃甸国际河豚美食节在多玛乐园景区盛大举行。唐工院70名优秀志愿者承担活动服务工作,主要协助主办单位做好文化艺术摄影、人偶表演、会场乘车接引、美食推介以及会场的相关工作。
本届曹妃甸国际河豚美食节以“寻味河豚王 美食曹妃甸”为主题,开展万人点赞河豚宴、十里海河豚小镇休闲垂钓大赛、“相约曹妃甸”旅游博览、中国女画家书画展等10余项节庆活动。早晨6时30分,志愿者们集合完毕,乘车奔赴“多玛乐园”和“河豚小镇”志愿岗位。到达服务地点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严格遵守场地秩序和志愿者基本规范,统一组织,指引停车、分发物品、维护秩序,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规范、高效、有序的服务,展现了唐工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各界的广泛赞誉。

扮演河豚

车辆指引

美食推介

团体合影
 
 

(文:团委李明昊  图:团委吴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