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唐工院师生参加唐山海都河豚文化艺术节 了解渔业产业文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由唐山市海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主办,华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9年海都河豚文化艺术节暨河豚产品研发大赛在曹妃甸区南堡镇隆重举行。曹妃甸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目是为充分发挥高校师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学生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学习知识的重要性,培养社会认可的实战技术能力,让优秀创意转化为经济效益,推动唐山海都休闲渔业基地项目建设,培育特色产业,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活动中,唐工院师生代表全面了解了渔业的发展,从中获得许多知识和经验,丰富了课余生活,认识到唐山市渔业产业文化的发展前景。活动期间,各单位及民间艺术团体还进行了精彩的演出,现场反响热烈。
南堡镇政府工作人员、各高校教师和学生代表团、媒体宣传及演职人员参加活动。

海都河豚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唐工院参加活动的师生代表

活动现场
 

(文图:艺术设计系杜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