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建设动态
张建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10月9日,按照《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实施方案》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围绕“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从教师成长、学生成才和建设学习型校园等方面展开座谈。
座谈中,张建军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意义。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要通过组织座谈会、调研交流、广泛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采纳好的意见建议作为此次主题教育及今后改善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作、开展立行立改的主要依据和内容,通过调研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学院健康、高质量发展。各系和各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围绕主题,分析讨论了当前在教师成长、学生培养和学习型校园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建军在总结中指出,此次调研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在座谈中反映的问题,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能马上改的要立整立改,不能马上改的,要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形成成果,最终达成学院发展、教师成长、学生成才这一初心和使命。
唐工院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质量督导处、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机械工程系、管理工程系、学前教育系、艺术设计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张建军讲话

部门负责人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文图:党政办公室邵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