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唐山三友盐化有限公司领导来建筑化工系考察培训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26日,唐山三友盐化有限公司副书记张景瑞人力资源部部长吕会友一行唐工院建筑化工系考察原盐系统管理技术人才培训情况建筑化工系党总支书记劳旺梅副书记张智慧陪同。

考察中,张景瑞与系内任课老师学生代表进行充分交流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机会非常难得一定会珍惜此次机会全面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技能水平劳旺梅强调,此次培训,根据企业需求制定了培训计划,采用校企双师授课的方式进行,使生产过程与教学过程相对接。张景瑞对此次培训非常满意,并对学员提出了希望。随后,张景瑞、吕会友在系领导的陪同下听取了骨干教师马其坤讲授的化工单元操作技术课程,并给予充分肯定。此次三友盐化公司领导来访,进一步增进了双方间的相互了解,使双方交流与合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考察现场

 

文图:建筑化工系苍琼、曾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