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最新动态
张建军马良军率队赴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点击数:
2月27日,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副院长马良军率队到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与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宗绍兴,公司总经理朱利民,副董事长胡之亮,人力资源部部长吴红勇进行深入交流。
宗绍兴对公司的生产情况、未来发展、用工需求、巴布亚新几内亚项目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对唐工院毕业生在企业的优秀表现以及学院“前校后厂、产学一体”的教学模式表示肯定;张建军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国际交流情况,表示双方可以在校企共建、科研、继续教育、毕业生就业、国际合作、技能培训及鉴定等诸多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双方就中冶瑞木巴新项目进行了深度沟通,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共识。之后,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对企业进行了参观,加深对企业的进一步了解。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国艳、工会副主席安妍、教务处副主任闫军、王建新博士等陪同考察。

双方进行交流洽谈

企业专家介绍特殊材料

参观企业车间
 

(文图:教务处闫军)